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大热 海一天:男人应关注女人乳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活着真好》大热海一天:男人应关注女人乳房

海一天

《活着真好》大热海一天:男人应关注女人乳房

海一天

  随着电视剧《活着真好》的剧情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丁一诺的实力派演员海一天,不但在剧中赢得了女友简欣(梁静饰)的信任,也因其精彩表演而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芳心。而昨日,男主角海一天在接受采访时也呼吁,其实男人也应该认真关注女人的乳房,并且自己还身体力行当起了宣传预防乳腺疾病的志愿者。

  曾在《刑警故事》、《刀锋1937》《五星大饭店》等剧集中有精彩演出的实力派演员海一天,在央视热播剧《活着真好》中饰演一个患上了乳腺疾病的女孩的男友,面对身患乳腺疾病的女友,他一直选择坚定不移地陪伴在她的身边,甚至在关键时刻放弃了去欧洲的机会,全力照顾对方。

  戏里,海一天的真挚的情感最终赢得了女友的芳心,戏外,海一天的真诚的表演也受到了不少女性观众的认可。就连师姐丁嘉丽(在剧中饰大姐简捷)也忍不住大赞这样的好男人太难找了,“遇到这种事情,是夫妻都可能会产生矛盾闹离婚的,更何况他们还没结婚呢。”

  执行导演金姝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刚看完第一集剧本就跑医院去做了一次详细的检查,现在每天都要坚持做预防乳腺癌保健操,但是海一天却告诉记者,一开始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可能因为我是男人吧,那种感觉很难体会,但后来看到一些相关的医学美术图片,那个感觉真的是触目惊心啊。”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海一天也很懂得体贴和照顾女人,拍完《活着真好》之后,他也成了一个宣传预防乳腺疾病的志愿者,“看到一些亲戚或者朋友的女朋友的时候,我就会跟他们说你们赶紧去查查,早发现早治疗,没有也心里也踏实。”虽然有些朋友都笑话他入戏太深了,但是他还是坚持向朋友解释“中国是乳腺癌高发地区,最好尽早检查。”

  而对于一些身患乳腺疾病的朋友,海一天也表示希望亲人们能够多给她们一些理解和帮助,“重要是稳定心态,彼此之间多体谅,特别是作为男性,一定要懂得宽容和体谅妻子的心情。”海一天称,妻子最亲密的人就是丈夫,作为丈夫应该认真关注妻子的乳房变化,及时发现问题早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