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 修改内容多为称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30  武汉晚报
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修改内容多为称呼(图)

“韦小宝”与老婆们

  本报讯 由黄晓明(听歌)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因被传“情色”“暴力”等敏感问题被广电总局责令大做修改,以至该剧一拖再拖始终无法与观众见面。昨日记者获悉,新版《鹿鼎记》内地版做了上百处修改,而海外版将以原版发行。

  张纪中(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修改内容多为称呼(图) blog):

  再有一周时间就能播了

  昨日,张纪中接到记者电话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肯定是来问《鹿鼎记》那事的,我今天从早到晚就不停的在接记者的电话,同样的话差不多都说了80几遍了。我再次严正声明,我完全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的要求进行修改,让我删哪我就删哪。目前全剧差不多已经删改了上百处,正在进行技术审查,再有一周时间就能播了。”

  张纪中告诉记者,《鹿鼎记》中涉及七个老婆、妓院以及一些打架场面都进行了修改,在谈到做出的多处修改时,“总局觉得韦小宝有七个老婆不合适,和七个老婆打打闹闹也不合适,但是韦小宝的老婆本来就有七个,我再改成一夫一妻也不尊重原著。”

  发行方透露:

  修改内容多为称呼

  随后,记者又采访到了负责《鹿鼎记》发行工作的伊庆华,她说:“其实这个剧没有裸露,也没有色情内容,都是点到为止。至于删改几百处的说法,有些夸张,可能是为了配合该剧播出,故意放风说事。事实上就是对很多处小的点进行了改动,如韦小宝在剧中喊老婆的称呼,广电总局认为‘好老婆’这样的叫法太酸了,于是按要求就改成了‘好妹妹’,但剧中他有7个老婆,每个老婆都要改,所以这样一来改的地方就非常多了。”(记者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