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郎织女》展现别样玉帝 秦汉收安以轩为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5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展现别样玉帝秦汉收安以轩为女

《牛郎织女》剧照

  提起秦汉,浮现在观众印象中的一定是琼瑶笔下,那个英俊潇洒、儒雅痴情、风度翩翩的男子。从影几十载演绎了一个又一个令无数女性观众迷恋向往的白马王子形象。如今虽已到耳顺之年,但依旧风度气质不减当年。去年10月加盟了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此次两公司投入4000万巨资,剧本精心构思修改两年多,整部剧集无论从剧情还是画面无一不精雕细琢,是内地、台湾、香港三地精英通力合作的艺术结晶。

  去年拍摄过程中,记者就剧组选秦汉饰演玉皇大帝一角联线过《牛郎织女》的制片人,制片人说之所以选中秦汉,就是看到在他的身上有中国传统的人文气质与温柔儒雅的男性魅力,与剧中这个多情的玉帝十分贴近,一改往日玉帝的威严形象。加上他炉火纯青的演技以及在影视界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这个玉皇大帝非秦汉莫数。

  距杀青已有两个多月,记者近日再次就参演《牛郎织女》创作这个别样玉帝的问题,拨通了远在台湾的秦汉老师的电话。回忆拍摄,秦汉老师在电话中激动的说:“在演这个玉帝时,我赋予了这个角色更多的东西,玉帝贵为天上的皇帝,帝王的气质要有,像一个军事家;又是神仙,神的味道也不能少,象个思想家。另外这是一部讲情的故事,除了我女儿织女和牛郎的爱情,还写了我自己跟两个女人的情感纠葛,所以其实这个玉帝,应该说更人性化,神也有七情六欲,人格上更丰富了。”(文/姚遥)

安以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