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视屡掀狂潮 殷桃仍以新人心态与恩师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视屡掀狂潮殷桃仍以新人心态与恩师合作(图)

殷桃

  由“收视公主”殷桃所主演的热播剧《女人一辈子》《新昨夜星辰》等均在各地取得了高收视,《女人一辈子》在北京拿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殷桃也成为各个电视节目的热门嘉宾,近期她作客《超级访问》,被披露了自己学生时代的一件趣事,高考时曾经因为要复习文化课而回绝了恩师黄定山导演两次拍戏的邀请。

  殷桃当年参加解放军艺术学院考试的时候就是考生中的佼佼者,获得了当时的主考官黄定山导演的喜爱。最终录取结果出来之前,黄导已经肯定的告诉殷桃她将被录取。但当黄导两次邀请殷桃来参与自己所执导的影视剧的拍摄,却没想到殷桃都以复习文化课为由拒绝了他。黄导演并没有因此而怪殷桃,反而对这个认真执着的学生更加看重。毕业几年来,在大型史诗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中,殷桃与黄导演多次合作重排,两个人的师生情谊,让彼此之间的合作更加默契。

  现在,殷桃正在横店拍摄胡玫导演的年度大戏《望族》, 3月1日-3日特意回到北京重排恩师黄定山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重新演绎这一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精品力作。

殷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