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宝金受观众喜爱 霍亚明感激继父李幼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张宝金受观众喜爱霍亚明感激继父李幼斌

霍亚明

  导演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亲情伦理剧《继父》自播出以来,无论是收视和口碑都是上佳的电视剧,横扫各地方电视台及卫视台的收视冠军,为荧屏掀起一浪又一浪的亲情旋风。日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

  在剧中扮演“继父”李幼斌大儿子的青年演员霍亚明,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他把一个调皮捣蛋、倔强、冲动,但内心善良的张宝金把握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对他又爱又恨。霍亚明表示:“张宝金身上有股“冲劲”,做事情经常不按常理出牌,在别人眼里是那种调皮捣蛋的孩子,让母亲和“继父”操透了心,但这个人物却是个有血有肉的男人形象,也是“继父”最为看重的儿子,在表现张宝金这个人物时,我把他表现得更加的极致,人物的性格特点被放大很多,自我发挥的空间很大,因此,这个人物给了我创作上的激情,调动了我最大的创作积极性,这对我来说很难得,让我有很大的收获”。

  霍亚明还提到与李幼斌的合作:“继父这个角色身上有着深深的无奈,性格刚烈,但他是个心地善良、内心充满温情的人,李幼斌老师将这个人物塑造成生活中的英雄,李老师在演戏的时候,充满激情,这很刺激我的表现,对我在表演上的成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使我在表演上向前迈了一大步。别看,在戏里,张宝金经常跟“继父”发生争执,但戏外,李老师经常会开玩笑,后来,才了解到他的良苦用心,他是想让我们放松,演起戏来才会有更好的发挥,因此,非常感谢李老师及陈导对我的帮助,我也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更好角色来。

李幼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