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近卫军》热播 王新军真实演绎军人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真实演绎军人情感

王新军

  近日,军旅大戏《中国近卫军》接连登陆BTV-3、辽宁卫视、甘肃卫视等多个频道的黄金时间,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武装特警的生活,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视线。实力演员王新军在剧中扮演“甘冲英”,人性化的表演真实地展现了当代军人的情感世界。

  《中国近卫军》由孙淳、王新军、盖丽丽联袂出演,由执导过电视剧《亮剑》的著名导演张前掌镜。该剧以武警A省总队组建直升机大队为主线,浓墨重彩地塑造了一批职业军人的群像,同时展现了老一辈军人激情燃烧的岁月。将几代军人聚集在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旗帜下,颂扬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剧中除了真实的军人生活描写外,还有很重的感情戏。

  “甘冲英”的扮演者是王新军,据他介绍,自己扮演的“甘冲英”在剧中感情戏特别丰富。“军人不再只懂得保家卫国,而且是活生生的有着七情六欲的人。”戏里“甘冲英”和地方上的一位女老板感情很深,但在面对感情和责任时,两人产生了很大的冲突。“这部电视剧对军人感情的表现很真实,相信看过之后,观众会更加理解军人对待感情的态度。”

  此外,在《中国近卫军》中,王新军与老搭档盖丽丽再次合作。不过在这部剧中,王新军扮演的“甘冲英”却没能赢得心上人“苏娅”的芳心。影片的最后结局出人意料,开放式的结局给观众留下了不少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