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27日出席江西卫视《咏春》开播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谢霆锋27日出席江西卫视《咏春》开播仪式(图)

谢霆锋《咏春》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江西卫视2008大剧首播年之《咏春》即将于4月1日在江西卫视全国卫视首播,3月27日《咏春》剧中主演谢霆锋(谢霆锋27日出席江西卫视《咏春》开播仪式(图) 听歌)及剧中演员将来南昌出席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咏春开播仪式。谢霆锋在《咏春》中扮演梁壁。据悉,为将角色饰演得更逼真,谢霆锋曾专门跟随叶问师父后人黎应就学习咏春拳,力争踢腿、出拳都有板有眼。

  本次开播仪式是谢霆锋在“艳照门(谢霆锋27日出席江西卫视《咏春》开播仪式(图))”事件之后的首次出席媒体见面会,对众多媒体的种种传言,他将如何面对;而对于谢霆锋在《咏春》中“搏命”的表演风格和敬业的表演态度,观众又将如何看待呢?敬请关注江西卫视3月27日《咏春》大剧开播仪式!

  4月1日开始江西卫视将全国首播这部传奇大戏,欢迎锁定江西卫视收看!

谢霆锋吧】 【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