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火爆荧幕 闯入广东收视前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8:01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火爆荧幕闯入广东收视前三甲

萧蔷《最后的格格》中扮演“柳凤英”

《最后的格格》火爆荧幕闯入广东收视前三甲

海报

《最后的格格》火爆荧幕闯入广东收视前三甲

严宽和唐宁

  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自从在浙江、广西、辽宁、海南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收视率节节攀高。时下,该剧正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中,据全球权威调查机构“艾杰尼尔森媒介研究”的个人数字收视记录仪调查数据显示《最后的格格》在广东地区播出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2.1,成为了同期广东地区本土情景剧以外的电视剧收视率的最高点。近日,有媒体评价《最后的格格》登陆广州第一周便冲进三甲实属相当难得,虽然《外来媳妇本地郎》仍霸占广东地区收视首位,但最新出炉的广东地区电视剧TOP5中显示《最后的格格》超越了《顺娘》《笑着活下去》等电视剧冲入前三甲,同时也使得此次TOP5中不再是清一色的长篇本土情景喜剧了。

  虽然《最后的格格》已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均创下了不俗的收视率,同时也刷新了众多地方电视台多年来的历史纪录!由于该剧从筹备到拍摄并已收到两岸三地观众及业界的大力关注了,这样一个数据尽管是在意料之中,但其创下的神话收视也足够令业界目瞪口呆。这无疑给尚未播出地区的观众争加了更大的期待性和可看性。

  《最后的格格》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严宽唐宁孙兴萧蔷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的精彩出演,该剧投资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美麟先生表示,该剧整体制作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为精致,无论是服装、化妆、道具,还是场景都跟以往电视剧不同,在追求美的同时还透露着一份深深的文化底韵。据了解,《最后的格格》场景多达300多个,场景的精致更是可以和电影媲美。在服装方面也是花费近180万打造超豪华服装造型,再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因而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

  《最后的格格》的班底也是非常的优秀,两位导演刘逢声和周家文分别导演过《楚留香传奇》《大汉天子》等优秀的作品;美术李明杰的作品《还珠格格》《刁蛮公主》等也是众多周知;服装指导吴宝玲的作品电影《青蛇》及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刁蛮公主》等也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可想而知,《最后的格格》不仅拥有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和场景服装方面的精致,而是该剧的整体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

  《最后的格格》在故事方面更是深受观众的喜欢,情节一环扣一环,很多观众都表示因受到其剧情的吸引都准备从头看到尾,看得时候都会为每个情节而心跳!(Mini Fu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