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登陆北京台 苏岩雾里看花诠释复杂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43  新浪娱乐
《迷雾》登陆北京台苏岩雾里看花诠释复杂人物

清丽苏岩

《迷雾》登陆北京台苏岩雾里看花诠释复杂人物

迷雾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由苏岩(《迷雾》登陆北京台苏岩雾里看花诠释复杂人物 blog)主演的电视剧《迷雾》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开始在晚间播出。在该剧中,苏岩饰演一位大学教师薛敏,和丈夫在事业发展春风得意的时候,意外事故却接二连三地发生,陷入他人精心设计的陷阱之中……苏岩饰演的是一个深陷“迷雾”之中的人物,在诠释的时候对于演员的演技是很具考验性的,苏岩很成功的把握了人物在事件中的心理变化,也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苏岩称,《迷雾》是其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也是自己拍摄的最辛苦的一部戏,在拍摄的那段日子里,演员们经常互相鼓励要保持一个好心态。同时,《迷雾》的制作班底也标志了其剧目的优良和收视保证,由曾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经典剧目的姜伟执导,都是启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要角色。苏岩说,“拍摄的时候虽然辛苦,但是现在看到这么多观众朋友喜欢再苦也觉得值。”

  《迷雾》在其它电视台播出时获得了很高的收视成绩,剧情复杂扑朔迷离,一步一步紧扣观众心弦,让演员们没有喘息的同时,也引发观众不断猜测结局,一直等到谜底全面解开,是一部特殊的极具吸引力的电视作品。

苏岩吧】 【迷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