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伏》浙江横店开拍 孙红雷姚晨领衔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柴燕菲汪恩民 )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东阳青雨影视公司合拍的电视剧《潜伏》,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大智禅寺影视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记者从横店方面获悉,电视剧《潜伏》是一部谍战剧,由孙红雷姚晨分别饰演男女主角。故事主要发生在一九四五年日本投降以后,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局中的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斩获重要情报,为军事斗争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该剧剧情跌宕起伏,具有一部优秀谍战戏必备的曲折情节。其中人物关系也是该剧的主要亮点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