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晓《身份的证明》丈母娘变媳妇 与田雨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3:48  新浪娱乐
车晓《身份的证明》丈母娘变媳妇与田雨再合作

《身份的证明》田雨和车晓

车晓《身份的证明》丈母娘变媳妇与田雨再合作

《身份的证明》田雨和车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兄弟传媒李波工作室08年重头大戏——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正在四川洪雅热拍中。青年演员田雨饰演男二号李天纲,不但与华谊新星车晓再度合作,还结为夫妇。两人首次合作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里,车晓还是田雨的“准丈母娘”呢,这次的合作一变而为田雨的“好媳妇”,角色转换充满戏剧性,令人期待。

  据介绍,田雨和车晓初次合作在电视连续剧《爱你所以离开你》里,该剧也是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推出的作品。田雨饰演的马东升,深爱着男主角、心理医生刘天远的女儿刘晓楠,不惜铤而走险,做上了走私汽车的非法生意;在刘晓楠的劝说下自首,并赢得了刘晓楠的心。而车晓饰演的女一号,在治疗重度抑郁症的过程中和刘晓楠的父亲相爱,年龄相差30岁的两人冲破重重阻力结合。谁都明白,马东升一旦和刘晓楠结婚,就该成为车晓的“女婿”了,车晓的“丈母娘”身份不容置疑!

  而此次,两人在《身份的证明》中二度合作,演绎了一对从战争时代一路走过几十年岁月的夫妻:韩苓(车晓饰)是解放前国民党驻守西南某市92军军长之女,出身名门,受到良好教育,气质自是不一般,因而吸引着92军情报处处长李天纲(田雨饰)。但是韩苓却暗自钟情于同处于情报处的副处长瞿皓明(张涵予(车晓《身份的证明》丈母娘变媳妇与田雨再合作 blog)饰)。天真的韩苓认为可以用自己的婚姻阻止父亲与共产党的战争,向瞿皓明提出结婚,遭到拒绝。韩苓心痛之下转而与李天纲“闪电”结婚。此后,韩苓跟随李天纲进入和平年代,成为李家的好主妇,并为李天纲生下一个乖巧文静的女儿。

  田雨说,“我和车晓的关系挺微妙的!她学生时代的‘初恋’是张涵予,一直把他放在内心深处,我当然会嫉妒,但不管怎么说车晓依然是我的‘最爱’,因为她最终选择了我!后来还和我‘夫唱妇随’,也吃过不少苦头,但还是无怨无悔地陪伴我一直到生命的最后,所以车晓还真是个合格的妻子、称职的母亲。”

  车晓也很认可田雨饰演的李天纲,认为他比瞿皓明多了一份圆滑少了一份坚持,但绝对是一个好丈夫,“他遇事首先会想到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老婆、孩子、家庭,他有特别强的责任感,让人跟他在一起觉得那么可靠、踏实。所以从不后悔当初的选择。”

  田雨从“准女婿”变身“真丈夫”,立刻开始夸起自己的“好媳妇”;而车晓从“丈母娘”变身“好媳妇”,对田雨更是青眼有加、处处维护。看来两个人的再次合作,已经擦出了不少“爱的火花”。相信这对“有情人”也会随着拍摄越来越默契,成为《身份的证明》另一个值得期待的亮点。(黄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