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迪出演浪子燕青 黄晓明遗憾错过新版《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新版电视剧《水浒》定下了浪子燕青的演员人选。出品人张力军透露,燕青已经确定由张迪(blog)饰演。目前,张迪正在积极健身,并拜师学习柔道和摔跤。

  原著中,燕青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摔跤、相扑天下无敌,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物。他能够得到京师第一名妓李师师的垂青,说明他年轻帅气、风流潇洒。据了解,黄晓明(听歌)一度是网友心目中燕青扮演者的热门人选。支持他的网友认为,黄晓明演技不俗,扮相英武帅气,在形象气质上与浪子燕青非常接近。黄晓明此前参加了新版《水浒》的启动发布会,但因为档期问题,黄晓明遗憾地表示与新版《水浒》无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