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启动《绝对唱响》 笑称是为人民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2:10  南方都市报
冯小刚启动《绝对唱响》笑称是为人民服务(图)
冯小刚称要给年轻人机会

  本报讯 (特派南京记者 齐帅)昨天下午,第一个拿到广电总局批准的歌唱类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在南京启动。与往年不同,今年华谊兄弟也参与到活动中,联手江苏卫视在全国寻找好声音,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亲自到南京助阵、导演冯小刚更是担任活动启动大使。

  华谊兄弟首次参与选秀活动,说起个中原因,王中军表示华谊兄弟的目标是每年打造四个一,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推一个明星,一个歌手。去年,前三个目标均顺利完成,只有歌手这关打得不够响亮。所以今年参与到选秀活动中,希望凭借华谊百集电视剧,多场演唱会的资源平台,推出歌坛新秀。

  提及《绝对唱响》这样的选秀节目,冯小刚称自己特别有感触。“我没上过一天大学,以前只有上过电影学院才能当电影导演。没有改革开放我当不了导演,我觉得改革开放30年最大成就就是思想解放,如今《绝对唱响》这样的节目就是思想解放的结果。”冯小刚还称,自己的贺岁片和《绝对唱响》这样的节目也都是响应了毛主席“为人们服务”的口号:“我年轻的时候很多已经成名的人,只要他成名了就把这扇门关上,不希望别人进来,我有今天也幸亏一些机构和老导演给机会。所以,我想我成功后不能犯关门的错误。今天应该用我们的影响力帮助年轻人把关上的门推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