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央视热播 赵本山:我就是一个农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28  新浪娱乐

  真实本山——质朴

  在昨天的研讨会上,赵本山一开场就给自己定了性。“我就是一个农民”

  其实赵本山这几句话,并不仅限于《乡村爱情》这部电视剧,更多的应该是他做人的原则,不论成了多大的腕儿,身上永远都有一股泥土的味道。白岩松说得没错,今时今日的赵本山已经有无数光环照在身上,但是那份质朴的亲切却一直没变。

  可能正是因为把生活中的质朴带到了作品中,所以赵本山拍的电视剧每次都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真实本山——自信

  作为一个小品演员,自导自演了几部电视剧之后,就能说出刚才这番话,我们不得不佩服他的自信心,但是话说回来,人家自信可是有理由的。

  收视第一,比新闻联播还高。听到这组骄人的数字,面对赵本山这个非专业选手,不知道那些专业人士作何感想。

  虽然嘴上说得轻松,但是几部电视剧拍下来,其中的艰辛恐怕也只有赵本山自己才能体会了。

  其实,从《刘老根》《马大帅》,再到如今的《乡村爱情》,虽然一路好评不断,但也间杂着一些不同的声音,有人说,他的作品有点俗,但是赵本山却恰恰认为,只有俗才是真正的生活。

  真实本山——有点累

  说赵本山有点累并不仅仅因为他日渐花白的头发,而是因为他事必躬亲的做事态度。作为昨天研讨会的主角,他甚至连核对媒体名单,招呼记者进场这样的事情都是亲自上阵。

  研讨会开始之后,赵本山更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连身后的演员出去接受采访也没能逃过他的眼睛。

  除了以上的细节,说本山有点累还有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他希望退出春晚

  前几天,多年的老搭档宋丹丹已经正式宣布,退出以后的春晚,由此看来,赵本山这次似乎也是来真得了。对于春晚十年的小品王,赵本山作出这个决定恐怕是真得累了。

  如果赵本山真的离开春晚,留给观众的肯定是莫大的遗憾。不过话说回来,既然大家喜欢这个质朴自信的本山,又何不让他活得轻松点呢。精彩节目,请关注北京电视台BTV2每天22:10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