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 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59  东方早报
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

冯小刚以自己为例“暗讽”郑钧

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

郑钧

  《2008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blog)》昨天正式宣布启动,本届《绝对唱响》与前两届完全不同,放弃了情侣对唱的形式,与英国BBC一起打造全新形式独唱选秀活动。除了比赛形式改变以外,这次比赛更是与华谊兄弟合作举办。这是华谊首次以“主办方”身份参与选秀活动。为此,华谊老板王中军、导演冯小刚昨日来到南京为《绝对唱响》宣传。在会上,冯小刚对某些向选秀选手乱“开炮”的艺人表示不满,并爆料自己曾遭“前辈”排挤,还透露孙楠(听歌)若不是得到他的大力推荐,现在可能还在歌厅里“插科打诨”。华谊音乐(blog)总监袁涛则直指郑钧(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 听歌 blog)“为老不尊”

  郑钧“为老不尊”成话题焦点

  近日郑钧在上海公开表示“选秀歌手都是垃圾”。这番言论昨天在《绝对唱响》的启动仪式上成为焦点。有记者向旗下拥有张靓颖(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 听歌 blog)等艺人的华谊兄弟音乐总监袁涛提问对郑钧这番话的看法,袁涛说:“我觉得这是一个歌手心态严重失衡的表现。一个歌手不能拿出道时间来衡量是否走红,我们衡量一个人红不红的准则就是有多少代言,出场费几位数,如果你是有水平的,那就把好的作品拿出来。郑钧是为老不尊,歌坛前辈更应该用宽容的心态来面对新人。”这时有记者表示华谊旗下的杨坤(听歌 blog)也炮轰过选秀歌手,袁涛表示:“我也说过他,不应该说那样的话,要拿真本事出来,不要去骂人。”

  对于郑钧的言论,冯小刚尽管没有点名批评,但他却以自己的例子来“暗讽”那些不愿意捧新人的“前辈”。冯小刚称:“可惜的是,这个圈子里的很多前辈自己从这扇门走出去了、成功了,就想要把门关上,不愿意看到有新人出来。”他称自己现在是知名导演了,但是此前有被前辈排挤的遭遇。“我没有上过电影学院,之前有很多人觉得我不是科班出身当不了导演的,即便要当也要熬二十多年,幸好我遇到很多伯乐,当上了导演,所以给新人机会是很重要。”冯小刚还表示孙楠现在虽然已经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坛的“一哥”,但当年也不过是在歌舞厅里“混场子”的,有一次他去歌厅,歌厅老板给他介绍了当时在里面唱歌的孙楠,“我一听他唱歌,发现声音真的很独特、很好听,于是真心地发出赞叹,并许诺以后一定找机会合作。”于是,在电影甲方乙方(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拍摄之后,冯小刚便找到了孙楠来演绎主题曲不见不散(冯小刚暗讽郑钧为老不尊否认要百万出场费(图))》。最后冯小刚希望其他的前辈艺人也能够像他一样,给新人多一点机会和宽容。

  冯小刚否认要百万出场费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冯小刚还被主持人问到了对“好声音”的看法,他说:“我觉得独特的声音,有磁性的,就是好声音。”主持人表示冯小刚的声音就符合他自己说的“特质”,冯小刚谦虚地说:“我出去唱歌,听别人唱都很好听,但是自己一唱就不行,朋友们都是咬牙才听完的,连现场的服务员都给我鼓掌,我知道那是对我客气,因为确实太难听了。”至于网上有传闻冯小刚为《绝对唱响》站台宣传要价上百万元,昨天冯小刚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是无中生有,还表示这次过来是为新人“开门”。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今年《绝对唱响》是和华谊合作,冯小刚来做活动只是友情客串,没有拿任何出场费,网上传闻是谣传。

  ◇相关链接

  上海赛区海选4月12日举行

  《2008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在上海也设有赛区,上海的海选时间是下月12、13日两天。海选的地点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昨天记者采访了这次比赛负责人张红生,他透露这次报名只要年满18周岁,不分性别、职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海选。选拔的标准则是“个性新声音”。而上海海选将最后产生10名选手去南京参加复赛,复赛将从中选出3名参加全国总决赛。据了解,这次全国的总冠军将有可能获得华谊100万元唱片合约,还将成为明年雪碧代言人之一,与现在雪碧代言人一起拍摄广告。此外,还会参加今年8月奥运会期间各种娱乐派对。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冯小刚吧】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