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迪转投《水浒》 红楼选秀宝玉候选变燕青(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blog))昨天,“红楼梦中人(blog)”宝玉组全国三强选手之一张迪(blog)正式宣布退出《红楼梦》,原因是导演李少红(张迪转投《水浒》红楼选秀宝玉候选变燕青(图) blog)认为他演宝玉不太适合,“我只得含泪退出”,而这也是继李旭丹(blog)之后第二个宣布退出的主角选手。不过张迪也不“绝望”,因为吴子牛执导的新版《水浒》已锁定由他出演燕青。

  谈到退出的原因,张迪直言跟自己的年龄有关,“李少红出任《红楼梦》导演后,我们也面谈过。”张迪说,《红楼梦》剧组最初培训演员时也通知他参加,但他拒绝了,因为除了宝玉,他对其他角色不感兴趣。与此同时,李少红的助手王先生昨天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变故,并表示张迪肯定不会再演《红楼梦》任何角色。至于出演新《水浒》,张迪顶替的竟是黄晓明(听歌),后者因为档期的原因,最终缺席。剧组经过多次研究,从演技、形象等多方面考虑,认为张迪符合吴子牛给燕青的定位(演员必须要年轻帅气、风流倜傥)。目前,张迪正积极健身,并拜师学习柔道摔跤,其新拍的一组“文身花绣”照片,也颇有浪子燕青神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