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琦不信赵本山退出春晚 称到时候没准还会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由英宁执导,巩汉林、金珠夫妇出演,正在蓉城拍摄的100集情景喜剧《剧组来了》昨日迎来了又一位笑星———李琦。“我今天上午来,晚上9点的飞机回去,一共10场戏,一个字,累。哈哈哈!”李琦发出自己标志大笑。说起赵本山(李琦不信赵本山退出春晚称到时候没准还会上)宋丹丹最近“退出春晚(李琦不信赵本山退出春晚称到时候没准还会上)”的传闻,李琦长叹一声,“他们不是每年都说不上吗?大家不着急,到时候就上了。”

  李琦在《剧组来了》中扮演投资人的舅舅。“就是一个闲不住的长辈,看着晚辈弄事业,总想管一管。我在家里可不是这样,从来没有管过儿女的事情。”由于一天要拍10场戏,李琦一早就来到片场。拍摄一结束,李琦立刻拿过毛巾擦擦头上的汗,“累啊!我都这年纪了。”说完比画了两个京剧的动作,舒活筋骨。“您不想退休吗?”“想啊。怎么不想。但是这边是朋友的戏,那边又有公益活动找我,我都不好意思推辞。只能忙啊。”

  近两年,情景剧越来越多,但是李琦拒绝用“泛滥”来形容。“不管什么阶层都需要笑声。你们想想《成长的烦恼》在美国拍了那么多年,这就是情景剧的生命力。”作为喜剧演员,李琦对春晚也有憧憬,“我不想像赵本山他们,每年都要交小品。我也排过,太累了。我想去春晚唱歌,可惜每次都被刷下来。”

  (记者常雄飞摄影雷湘琥)

赵本山吧】 【李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