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华与潘长江搭档出演电视剧 女乡长笑失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33  新民晚报

  由原华、潘长江联袂主演的连续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正在央视播出,原华在剧中出演一位干练洒脱又不失人情味的女乡长,她一上任,就遇到了潘长江扮演的村主任钱大宝,他当年曾写情书追求过自己,却因她告状而被学校开除了。冤家聚首,引出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早在情景喜剧《老爸向前冲》中,原华就和傅彪搭档演过一对冤家情人。这次原华面对表演风格迥异夸张的笑星潘长江,起初总是不知所措,甚至控制不住地笑场。在剧中担任导演和男主演的潘长江说:“开始她一看见我就笑,后来我看见她也忍不住笑。”回忆起当时的拍摄情景,潘长江说:“我俩要有三次对视,每次对视的感觉都不同,我是进戏了,但我一进戏,原华就笑喷了。没办法,我也跟着笑了。有一场戏笑得实在拍不下去了,逼得我只好现场改戏。”

  本报记者 俞亮鑫

潘长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