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彬执导《少林寺传奇2》 解惠清受益匪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元彬执导《少林寺传奇2》解惠清受益匪浅(图)

解惠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年前的电影《少林寺》让李连杰(元彬执导《少林寺传奇2》解惠清受益匪浅(图) blog)成为了许多观众心中的英雄,该片至今仍是经典之作。“少林寺”将重出江湖,由拍摄过《狸猫换太子》的著名导演都哓担任总导演,中央电视台与河南电视台重点打造的百集电视剧《少林寺传奇》第一部已搬上荧屏,河南台播出后,创下该台两年来的收视最高峰。第二部《少林寺传奇--十三棍僧》也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

  大名鼎鼎的元彬是本剧的武术指导,新人解惠清(元彬执导《少林寺传奇2》解惠清受益匪浅(图) blog)在剧中扮演武功高强的江湖女子,剧中和对手演员有大量的打戏,而该剧大部分演员都是习武出生。解惠清表示自己没有武术功底,所以打戏很笨,但是元彬导演很耐心的指导我每一个动作,受益匪浅。所以要抓紧一切时间,苦练功夫。经过几场打戏的拍摄后,导演在看解惠清打戏的回放时,直夸打得很专业。这些收获源于她拼命三郎般的努力。她在拍摄中经常受伤,胳膊、腿上留下很多的淤青,但从没抱怨。

  据了解,贵阳女孩解惠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班里年龄最小的她已出演过电视剧《陕北来的娃》《大唐儒将开漳圣王》《病案追踪》《非常女警》《情爱保险》电影《合同男友》《天亮了,我还在》《在爱中》等多部影视剧。作为新人的她正是凭着与生俱来的天赋,执著的勤奋和努力得到了剧组的肯定。倍受关注的《亮剑》导演陈健的最新力作、央视大戏《世纪不了情》也即将在央视播出。解惠清在剧中扮演傣族少女依娜。相信这位可爱的女孩在她的演艺事业上会有惊喜的收获。

元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