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徽姑娘真情演“大姐” 王雅捷再塑好女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04  新浪娱乐
徽姑娘真情演“大姐”王雅捷再塑好女人形象

王雅捷穿厚棉衣

徽姑娘真情演“大姐”王雅捷再塑好女人形象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雅捷(徽姑娘真情演“大姐”王雅捷再塑好女人形象 blog)主演,作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宣传重点项目,反映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事迹的《破冰》已经拍摄完毕,进入了制作阶段。届时,《破冰》将在奥运会前在全国公映。

  在片场初见王雅捷,她正在冰场拍戏;虽然冻得瑟瑟发抖,但是一开拍,她就全神贯注进入了角色。记者对电视剧《马大帅》里的“玉芬”的印象是纯朴贤惠,如今与王雅捷面对面,她美目流盼,不时露出笑颜,随着采访的深入,她被记者的提问问得多次笑场。嘿嘿,原来“玉芬”笑颜清纯得如少女般可爱。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外景地拍摄现场,片场旁边的一间小屋里,女主角王雅捷盘腿坐在火炕上接爱了记者的采访。29岁的王雅捷在拍摄现场的心情一直很好,总是笑眯眯的,一副和霭可亲的样子,面对面谈话也更显漂亮更具气质。

  东北女人真坚强,韩平云大姐的奉献精神让我感动

  记者:雅捷你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七台河地方媒体的采访,七台河给你的最深的印象是什么?也请给我们谈谈此次在塑造影片《破冰》原型——孟庆余教授的妻子韩平云大姐这个人物时,跟您在《马大帅1》中塑造的“玉芬”角色有何不同?特别是在塑造东北女人的角色时,您是否很有心得呢?

  王雅捷微笑着说:七台河好冷啊!呵呵!我本身对所塑造的人物原型韩平云大姐是非常敬佩的,在她身上作为东北女人的那种坚强让我感动。跟《马大帅1》里玉芬的角色有地域上、本质上和人品上的雷同,但是虽然两个人物之间都具备东北女人的善良纯朴,但是韩平云大姐很温柔,而且每次说话都是笑眯眯的,一点也看不出是个女强人的感觉,但是我认为她的内心是非常坚强的,包括韩大姐自己都说从小性格就是比较乐观,所以我觉得她这个人物的塑造上内外是有一定反差的,如果说她在外人面前那一定是快乐的,当单位的同事说起她时都说韩大姐是个很好相处的人,非常直爽,特别是办事比较干脆利落,有男人的风格。这一点跟“玉芬”角色是和区别的,气质性格上有雷同,但是内心跟玉芬是差别的;而玉芬呢相对来说,是被动一些,小女人一些。

  韩平云大姐默默埋身在丈夫身后独自承担着生活上的各种压力的精神和劲头让我感动。

王雅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