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商道》风沙中艰苦拍摄 何中华与沙子共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19  新浪娱乐微博
何中华剧照 何中华剧照
何中华与沙子共餐 何中华与沙子共餐

  四十集大型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大商道》日前在敦煌紧锣密鼓的拍摄。据悉,这部云集了何中华、张延张嘉译等众多明星,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清末民初,一位年轻儒商极富传奇色彩的创业故事。一贯在荧屏上以大侠身份示人的何中华,此番在剧中出演一位出身富豪之家,但举止儒雅,为人正直仗义,忧国忧民的少掌柜。

  提及何中华,很多人脑中会浮现出这位曾在《三少爷的剑》、《少年黄飞鸿》《少年包青天III》《聊斋2》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的“大侠”形象。素有“荧屏第一侠”美誉之称的何中华此次加盟新剧《大商道》,饰演的是一个具有强烈爱国情怀的英雄式人物:郝元尚。对于这个正直的角色,何中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虽说他是一个出身富豪的少掌柜,但他恩重如山,情深似海,在他身上具有非常浓厚的爱国之情,国家有难便发动大家集资救国,尽国民之本分。”

  而刚刚结束敦煌的拍摄何中华向记者透露,此次拍摄异常艰苦,沙尘暴在当地属于“家常便饭”,最难忘的是中午吃饭的时候,因为是剧组自己聘用的厨师做的饭菜,所以很好吃,大家都排着队去打饭,打了饭之后就都找可以躲避风沙的地方用餐,有的人干脆席地而坐就在风沙里吃,基本上每个人都能吃到沙子。何中华笑言道,“应该能用‘沙餐’两字来形容吧。”虽然很辛苦,但在剧组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很辛苦。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