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热播 吕一王洋“坠入爱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22  新浪娱乐
《雪在烧》热播吕一王洋“坠入爱河”(附图)

吕一与王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在北京、天津和吉林等地的热播,观众反应不俗,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剧中的女一号吕一人气劲升,大小通告邀约不断。

  作为《女人不哭》(blog)的姐妹篇,《雪在烧》讲述了天性善良但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她们的命运随着事件的进展而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她们深爱着同一个男人闻杰,又被同一个人(司青)吸引,她们都与父亲的秘书许天霖有了婚姻之实,她们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姐姐罗柔对妹妹罗一的种种折磨和迫害却始终没有泯灭妹妹心中的亲情,妹妹最终将姐姐从仇恨和嫉妒中救出,姐妹俩终于明白能够相守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女人不哭》的制作班底给《雪在烧》这部戏奠定了坚实的制作水准,携着“女人不哭”的光环,该剧在故事发展的节奏上把握得相当好,曲折离奇更能牵动观众的情绪,铺陈的速度不快也不慢,使该剧显得分外的醒目和好看。

  吕一饰演的罗一青春纯洁,有着天使之称,她与作家司青(王洋(《雪在烧》热播吕一王洋“坠入爱河”(附图))饰演)的爱情最终修成正果。罗一与司青在姑妈的公司慈善宴会上巧遇,受司青的邀请,罗一成了他的助理,并越来越相信罗一,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开始多对方有感觉,罗一在前男友的坟墓前承认对司青的感情,而司青也发现自己没有罗一什么都做不了,两人彼此深深的爱着对方,尽管罗一与司青的感情路非常坎坷,但最后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雪在烧吧】 【王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