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宝玉张迪演燕青 黄晓明无缘新版《水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冠军宝玉张迪演燕青黄晓明无缘新版《水浒》
张迪

  冠军“宝玉”张迪(blog)演燕青

  继传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聂远(冠军宝玉张迪演燕青黄晓明无缘新版《水浒》 blog)要饰演“豹子头”林冲之后,新版《水浒》日前又定下了由“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宝玉组冠军张迪出演浪子燕青。只是由女气的“宝玉”变成豪气的“燕青”,有点出乎意料。不过据悉,目前张迪正封闭起来苦练肌肉,并拜师学习柔道摔跤,其新拍的一组“文身花绣”照片,颇有浪子燕青神韵。

  黄晓明(听歌)曾是燕青热门人选

  在原著中,燕青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摔跤相扑天下无对,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物,同时,他能够得到京师第一名妓李师师的垂青,说明他够年轻够帅气并且非常风流潇洒。因此吴子牛导演给他的定位是:饰演浪子燕青的演员必须要年轻帅气、风流倜傥,要有飘逸感。

  据了解,当初网上选角时,因新上海滩(冠军宝玉张迪演燕青黄晓明无缘新版《水浒》)》中的许文强一角而大红大紫的当红小生黄晓明一度成为网友心目中饰演浪子燕青的热门人选;新版《水浒》剧组当初在燕青这一角色的人选上对黄晓明十分看好,但因为档期问题,黄晓明遗憾地表示自己与新版《水浒》无缘。

  “红楼”冠军选手进“水浒”

  据悉,“红楼选秀”宝玉组冠军得主张迪也热切盼望着自己能够在新版《水浒》中饰演一个角色,自从听说了吴子牛导演要拍摄新版《水浒》的消息以后,张迪就开始锻炼身体,大练肌肉,期望在众多竞争者中能够胜出从而如愿加盟新版《水浒》。在公开场合他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只要自己能够加盟新版《水浒》,演什么角色都可以,自己档期没问题,随时听从剧组的召唤。

  在网上,这个曾经的宝玉人气还不错,据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剧组经过多次研究,从演技、形象、气质、人气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认为张迪符合吴子牛导演给浪子燕青这一角色的定位,他不仅在《大清后宫-还君明珠》、《浪漫爱人》、《真情不眠-太阳泪》、《少年王-红颜天书》等众多电视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而且年轻俊朗、阳光帅气,由他饰演浪子燕青,相信届时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惊喜。

  另悉,《水浒》选角现已正式启动,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形式在全国30个城市展开拉网,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毛遂自荐等形式,在当红明星与民间艺人当中遴选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5大特型演员,其中不乏李师师、潘金莲、鲁智深、宋江、时迁、武大郎等热门角色。 (记者 曾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