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宽恕》上海播出 王志文许晴第五次联袂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15  新浪娱乐
《宽恕》上海播出王志文许晴第五次联袂演出

许晴

  新浪娱乐讯 由王志文许晴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将于3月31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这也是两人自《南行记》、《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后的第五次合作。在3月24日举行的记者会上,王志文因在上海拍摄电影档期无法调整而缺席,曾和王志文传出过绯闻的许晴面对记者的旧情重提,始终态度坚决表示两人只是荧幕上的情侣,并祝王志文婚姻幸福。

  在这部30集的都市情感剧中,王志文施展他大男人的威力,将妻子许晴以爱的名义逐渐逼上一条不归的绝路,实在是爱之愈切,伤之愈深,而一切,皆源于多年前的一个秘密。秘密的揭穿,像一颗炸雷一样引爆了这个家庭表面和谐之下深藏的危机,从此家庭变炼狱,猜忌报复、自残自虐、乃至绑票勒索杀人越货,但一切都是以爱的名义进行着。

  经过了多年演技磨练的王志文已然成精,这次《宽恕》中的复杂角色将给他提供挥洒演技的绝佳机会,而他挑剔的眼光亦决定了《宽恕》不俗,有王志文,这个电视剧已经成功了一半。而许晴多年来温婉不减,气质尤佳,演技愈加圆熟,浑身更是散发成熟女人的魅力,剧中的角色,她本色出演已能出彩,有王志文的“刺激”,她将释放出最佳的状态。夫妻暗战的精彩飙戏、惊心动魄一波三折的剧情、宽恕还是报复的悬念、人性回归和救赎的主题,加上优良的制作,让这部电视剧倍受关注。

  在去年电视剧的拍摄阶段,知情人士透露正好是王志文和陈坚红热恋时期,许晴表示在拍摄现场从来没见过陈坚红,就连王志文即将结婚的消息她也是这次到上海才听说的,问她是否会送礼给王志文,她回答有点尴尬,“他现在在拍电影我也不好去打扰他,送礼就不必了,我想我的祝福就是最好的礼物。”在说完这些之后,在记者们的要求下,许晴对着摄像机镜头说:“祝王志文幸福!”

  荧幕搭档有了感情归宿,许晴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并不是一片空白,有记者问她的新恋情,她有些害羞却又甜蜜地说,“我现在很好,感情还是要看缘分,有结婚对象是好的事情,到那一天我会和大家分享。”(尤优文并图)

许晴吧】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