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浙江热播 王同辉再显忧郁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25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浙江热播王同辉再显忧郁气质(图)

《桃花灿烂》

  新浪娱乐讯 根据作家方方的同名小说《桃花灿烂》改编的电视剧《桃花灿烂》,3月21日登陆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第一家庭剧场”,这也是该频道“爱情季”推出的第二部大片。

  《桃花灿烂》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悲剧爱情故事,刻画出一个时代对人的影响,以及生活在特定时代中的人们面对爱情、家庭和社会的艰难选择。 王同辉扮演的朱亦文,本来是那个年代的优越者,应该有一段美满的婚姻和一帆风顺的幸福生活,可是他偏偏爱上了陈星(梁静扮演),而陈星内心深处一直深爱着陆粞(王学兵扮演)。陈星和陆粞之间发生的矛盾和误会给了朱亦文很好的机会,适时的关怀和抚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他们结婚了。然而朱亦文却在婚后露出了真正的面目,陈星生活在虚假的幸福和真实的痛苦之间,备受煎熬。陆粞终于发觉陈星的婚姻根本就是一个虚假的躯壳,并从朱亦文手中换取了陈星的自由。然而陆粞在好不容易与知心爱人打造美好生活的时候,却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在剧中,王同辉和王学兵扮演的两位男主角为了爱情而战,也是全剧的一大看点。导演方刚亮说,《桃花灿烂》仿若一幅发黄的老照片,剧情峰回路转、荡气回肠,催人泪下,堪比韩剧的悲伤哀婉,使人欲罢不能。(文/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