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 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27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唐大年执导,韩雯雯潘粤明主演的电视剧《和谐人家之幸福不拒绝眼泪》正在北京电视台三套黄金档播出。潘粤明扮演的高小原与韩雯雯饰演的林红秀原本是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两人情投意合,建立了幸福的小家庭。不料风云突变,刚刚开始婚姻生活的高小原却成了倒霉新郎,遇到诸多麻烦,引起了妻子的很大误会。随着矛盾的升级和误会的加深,各方人马粉墨登场,这对小夫妻竟然落得劳燕分飞。

  导演唐大年说“真正的幸福不仅意味着欢笑,还意味着跌倒后的奋起、泪光中的反思、离别后的重逢、苦难后的重生”。韩雯雯和潘粤明这次则用自己的精彩演绎为观众诠释了幸福的真谛。两人在剧中由甜甜蜜蜜到闹闹腾腾、大起大落,由幸福完婚到劳燕分飞再到重归于好,这里面的过程充满了酸甜苦辣。对于心地善良但是任性、有很多小毛病的林红秀,韩雯雯也有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林红秀身上有不少缺点,观众甚至觉得她有时不可理喻。但她的所作所为都是因爱而生,她的心也从来没有变过,所以最终,她还是得到了带着眼泪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