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演乾隆避谈沈殿霞 笑称自己没有鱼尾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07  新京报

郑少秋演乾隆避谈沈殿霞笑称自己没有鱼尾纹

  虽然郑少秋(听歌)强调自己“连鱼尾纹都没有”,但现场与乔振宇(郑少秋演乾隆避谈沈殿霞笑称自己没有鱼尾纹 blog)(右)一合影,还是对比出了岁月的痕迹。

  本报横店讯 (特派记者解宏乾)昨日,由郑少秋、刘德凯、乔振宇、周丽淇(郑少秋演乾隆避谈沈殿霞笑称自己没有鱼尾纹)等主演的第六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从《戏说乾隆(郑少秋演乾隆避谈沈殿霞笑称自己没有鱼尾纹)》开始被内地观众所熟悉的郑少秋再次在该剧中饰演乾隆皇帝。在现场一再表示心态仍保持28岁的郑少秋希望,“此次扮演的乾隆更加有血有肉,更加立体———作皇帝是天下第一大苦事!”对于现场记者提出的与肥肥相关的问题,郑少秋一律回避。

  谈年龄 “我连鱼尾纹都没有”

  在发布会上,参与此次《书剑恩仇录》拍摄的二十多位演员虽然都来到了现场,但郑少秋仍然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采访过程中,郑少秋也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不但讲究灯光布置,而且常常会询问在场的人自己的造型帅不帅,才开始接受采访。当有记者问到他的心理年龄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永远都是28岁的心态,不信你们看看我连鱼尾纹都没有。”

  在沈殿霞(郑少秋演乾隆避谈沈殿霞笑称自己没有鱼尾纹)去世之后,对于郑少秋的家人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在采访过程中有关家庭生活的问题郑少秋全部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只是表示,“我的时间主要都用在了工作上,家里的事情主要靠太太打理,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父亲。”在采访结束后,因为记者的追问还与他的助理发生了一些口角冲突。

  演皇帝 希望也呈现一些阴暗面

  对于《书剑恩仇录》这部戏,郑少秋可谓再熟悉不过,“当年我就是因为演《书剑恩仇录》才转往电视剧拍摄,奠定了我在电视剧上的基础。”在发布会现场看过片花之后,穿上龙袍的郑少秋总会让人联想到曾经《戏说乾隆》中的形象,但他表示,“希望此次能够将皇帝演得更加有血有肉,甚至表现出一些他的阴暗面。”

  据悉,郑少秋的戏份已经临近尾声,此后剧组将转场宁夏、甘肃等外景地拍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