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婕自导自演《晋州女人》 发布会“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曾经出演过《女人不再沉默》等影视剧的女演员潘婕(blog)改行做导演了!她自导自演的《晋州女人》30日将在CCTV-6播出,昨天,潘婕带着影片和记者见面。然而,影片没让人吃惊,发布会现场的戏剧效果却让记者们“惊”了。

  发布会过程非常曲折,先是记者们看片,接着崔永元等若干好友们通过VCR送上祝福,潘婕上台说拍摄的艰苦,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这边刚酝酿得差不多了,那边佟大为(潘婕自导自演《晋州女人》发布会“搞笑” blog)就出现了。潘婕显得很意外,连问,“你怎么来了?”佟大为一说话却泄了底,“潘婕不是拍了一片子吗,让我来捧场!”

  这个嘉宾下去了,又来一位。歌手杨晶晶(潘婕自导自演《晋州女人》发布会“搞笑” 听歌 blog)上来就泪如雨下,也不知道潘婕是否知道原因,两人就抱着哭了起来。杨晶晶解释,潘婕拍这个戏特别辛苦,这两天,一条心爱的狗还死了!两人再度抱着哭泣……接着,主持人欢快地说,潘婕很爱收养流浪猫狗,前两天一条多年的狗死了,她很伤心。轻松的语调和那边哭得伤心的两位极为不搭。台下记者们被弄得莫名其妙。

  现场意外

  提结婚佟大为玩“快闪”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是佟大为婚讯传出后的首次露面。不过,在接受了好友们的祝福后,当记者们要询问佟大为结婚的情况时,他却快闪走人。

  3月13日,佟大为在博客中承认了已婚的消息。昨天,他出现在现场,与潘婕见面就互道“恭喜”,潘婕的“恭喜”明显有所指,佟大为笑着回答:咳!那事,别提了!现场其他朋友再恭喜他时,他也欣然“谢谢”接受。当记者追问他结婚的事,佟大为却在一片“是否结婚”声中飞快地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