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三国演义》九月开机 陈建斌确定扮演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3月24日专电 导演高希希(blog)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新版三国演义(新《三国演义》九月开机陈建斌确定扮演曹操)》剧本已经全部完成,将于9月下旬开机,已确定的演员只有陈建斌,由他演曹操,其他的角色扮演者都在待选过程中。

  高希希说,现在工作班子正在搭景,各个景点也在完善之中,下一个月他的主要工作就是对演员进行一些选择。高希希希望邓超(新《三国演义》九月开机陈建斌确定扮演曹操 blog)孙俪(新《三国演义》九月开机陈建斌确定扮演曹操)于滨李依晓(新《三国演义》九月开机陈建斌确定扮演曹操 blog)他们也来加盟,这应该是他事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部戏,所以他也努力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投入把它完成好。

  谈到新版《三国演义》的改编,高希希说:“我觉得还是在尊重传统基础上的一个创造,因为这种创造的基础你不能脱离,它太深入人心了,它一部分观念已经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状态里头去了,甚至很多形容词都已经用得家喻户晓,因为你毕竟是拍《三国演义》。当然,既然拍《三国演义》,那肯定要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一些改造,我们不是史,只是一个戏剧。我们不按戏剧的脸谱进行勾画,而是按人物自然生存的状态去塑造,这可能更好一些”。

  (京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