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滩》进军海外 陈数魅力倾倒东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25  天津日报
《新上海滩》进军海外陈数魅力倾倒东瀛(图)

陈数

  本报讯(大风)电视连续剧新上海滩(《新上海滩》进军海外陈数魅力倾倒东瀛(图))》继去年在国内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后,今年该剧成功进军海外,将于近期登陆日本某主流电视台。据悉,以往打入日本的中国电视剧都是在需额外收费频道播出,节目普及度不够高,而这次日本每个家庭只要打开电视机就可看到《新上海滩》,迄今为止,进入主流频道的作品只有这一部,因此,《新上海滩》可谓首开打入日本主流频道的先河。

  该剧中陈数(blog)塑造的方艳芸举手投足间,顾盼生辉,风情而不风骚,被称为是《新上海滩》中的最大黑马与亮点之一。在老版《上海滩》中,方艳芸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物,但此次在《新上海滩》中,陈数饰演的方艳芸却成了该剧的一大亮点,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她被称为《新上海滩》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并因此赢得了“旗袍佳人”的美誉。陈数对方艳芸的细腻诠释,让这个不受原作青睐的小角色大放异彩的同时,她自身的人气也不断蹿升,因为在《新上海滩》中的成功表现,找陈数来出演年代戏的剧组越来越多,前段时间,陈数便被著名编剧邹静之(blog)“钦点”与张爱玲结缘,出演了《倾城之恋》(blog)中的女一号白流苏,据她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陈数还将在新版《日出》中出演陈白露。可以说,一部《新上海滩》,让陈数从此迈入了大红大紫的行列。

  在该剧与日本观众见面播出之前,日本某杂志敏锐地关注到了陈数在其中的光彩,日前,该杂志社特意带记者、翻译以及摄影一行几人,专程到北京对陈数进行了专访。采访中,陈数优雅的知性气质以及对角色的独到理解和诠释让对方大为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