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太子”登陆湖南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黄明

“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张峻宁

“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在过去的2007年,“岩男郎”周一围张峻宁(“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blog)黄明(“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blog)等人的出现,让中国娱乐圈大为惊喜,这些海岩作品中的帅小伙子们,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潜力,令人不可小觑。随着五星大饭店(“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 blog)》、《金耳环》《女人花》等热剧的播映。被封为“岩太子”的他们也被观众所熟悉。

  在湖南卫视《春暖人间》元宵节晚会中差点曾经亮相的 “岩太子”,前不久刚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岩太子”登陆湖南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秀惊喜)》的录制。本周五晚“岩太子”周一围、张峻宁和黄明将再次来到湖南,他们将在《快乐购快乐2008》中展现不同的一面,参加快乐运动会的PK,给电视机前的观众送上惊喜大奖。

  敬请关注本周五(3月28日)晚19:35分播出的《快乐购快乐2008》看“岩太子”碰上“快乐队”,将擦出怎样的耀眼火花。而且在节目中,大家还会看到三人上演惊喜绝活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