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通天下》登陆湖南卫视 山雨欲来秀励志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4:4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从上周5开始"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汇通天下》,和前一部《东方之珠》相比,《汇通天下》从一开始就掀起了一股腥风血雨,让观众神经进入紧绷的状态。人物的命运多舛、矛盾的纵横交错,这些都是观众对《汇通天下》评价中的赞赏之处。而跟湖南卫视的许多剧集相似,《汇通天下》中也有不少的励志情节,可以说齐百川等人的奋斗史贯穿了整个《汇通天下》的主线剧情,也是观众最为推崇的部分。

  有的观众在网络上的评论中写道:"《汇通天下》剧情就很彪悍,讲后宫之争,慈禧将惠太妃做成人彘;官场之争,齐百川之父为官清廉却反遭诬陷,累及齐家满门抄斩;官场如此黑暗,朝廷日见腐败,齐百川虽侥幸逃脱,但生活无依,投亲无门;有满腔愤恨,却无处伸冤,只能流落街头买醉度日。一切都走到尽头,主人公已退无可退。剧的一开始就铺下了一个很好的氛围。齐百川该怎么办?就此沉沦?还是奋发图强?"

  不仅如此,由于剧集中主线围绕山西的银号展开,商战也在政治斗争中交错进行,丰富了剧集的内容,齐百川的奋斗史也正在银号的风云变幻中展开。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朝中为此不太平,民间小老百姓也有自己的算盘经。山西平遥享有"天下第一票号"之称的鼎丰盛里,为了独揽票号利益大权,财东、大掌柜、财东的大女婿--二掌柜之间,也正暗中斗智斗狠。突然挤入其中的齐百川,也不免要经受这些矛盾的冲击。

  对于齐百川来说,这样的环境可能反倒是一种考验。他本已经一无所有,反正横竖都是一死的他有一种拼命的精神,机会就在眼前,就看他如何把握。齐百川能否洗刷家人的冤屈?他和乔本业"汇通天下"的理想能否实现?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22:00播出的《汇通天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