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诠释草根女孩 《新昨夜星辰》屡掀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殷桃诠释草根女孩《新昨夜星辰》屡掀收视热潮

《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近年来老戏新拍的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视剧作品,《新昨夜星辰》在各地播出相继掀起了收视热潮。该剧已经登陆BTV-2黄金时间,殷桃在剧中诠释了一个草根女孩的爱情经历。

  《新昨夜星辰》在上海、沈阳、深圳等地均获得很好的收视成绩,在沈阳甚至登上了收视冠军的宝座。该剧女主角阿香已经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黄维德(殷桃诠释草根女孩《新昨夜星辰》屡掀收视热潮 听歌 blog)饰)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邓超(殷桃诠释草根女孩《新昨夜星辰》屡掀收视热潮 blog)饰)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女一号“阿香”的扮演者是素有“收视公主”之称的殷桃,她表示自己拍《昨夜星辰》最大的收获就是谈了两场痛快的恋爱。“之前拍的《红色娘子军》《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要么是没有爱情戏,要么是恋爱的戏很少,这部戏则是情感剧,阿香在两个男人之间难以取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