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芊羽新戏《生死谍恋》 为拍浪漫镜头险些被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姚芊羽新戏《生死谍恋》为拍浪漫镜头险些被呛

姚芊羽《生死谍恋》剧照

  谁说不用场场拍哭戏就是幸福,刚刚走出《笑着活下去》、成功甩掉眼泪的姚芊羽,新戏《生死谍恋》再次饱受“折磨”,不仅在寒冬腊月穿单衣拍落水戏,更是在拍水中镜头时险些被呛,一场浪漫戏拍得十分辛苦。

  这一场姚芊羽和吴卓羲两个相爱的人相拥落水的戏,其实非常浪漫,还颇有几分“泰坦尼克”式的罗曼蒂克味道,其实当时拍摄现场一片狼藉,要浪漫起来还真不容易。为了让密室进水的感觉更逼真,剧组特意借了一辆洒水车往之前搭建的“密封”屋子里灌水。拍摄前已经清扫过地面,姚芊羽和吴卓羲还特意跟大家说不要往地上丢烟头,因为放的水最终会没过两人的头顶。到最后水倒是比较干净,但身体一直不舒服的姚芊羽却险些被呛,喝了好几口水。

  不过姚芊羽在《生死谍恋》还真是出了不少“恶气”,她同吴卓羲的第一次相遇就从争抢一个寿桃开始,书生出身的吴卓羲当然敌不过从小在镖局长大的她,不仅被五花大绑还惨遭一顿“毒打”。又会骑马、又会扔独门暗器枣镖的姚芊羽,活脱脱一个野蛮女友,再也没有《笑着活下去》中满眼含泪、楚楚可怜的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