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虚心求教兄长郑少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乔振宇《书剑恩仇录》虚心求教兄长郑少秋(图)

《书剑恩仇录》剧照

  24日,新版金庸(blog)武侠剧《书剑恩仇录》在横店影视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剧中主演悉数亮相,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郑少秋(听歌)在剧中饰演乾隆皇帝一角,内地男星乔振宇(乔振宇《书剑恩仇录》虚心求教兄长郑少秋(图) blog)将一人分饰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及乾隆的私生子福安康两角,此外,刘德凯饰演反一号于万亭、周丽淇(乔振宇《书剑恩仇录》虚心求教兄长郑少秋(图))饰演霍青桐,陈莎莉、元秋、黄一飞、梁家仁等老牌明星都将加盟。

  金庸的这部开山之作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而此次新版电视剧也较原著作了颠覆性的改编,对乾隆、陈家洛、于万亭之间的矛盾冲突作了新的梳理,乾隆和于万亭的身世之谜以及陈家洛的成长过程都占用了很大的戏份。乔振宇表示,能跟偶像郑少秋一起拍戏很兴奋,目前拍摄的他跟郑少秋之间的对手戏很多,郑少秋对后辈很关照,两人也经常会在现场一起讨论剧本,希望能很好地把握陈家洛和乾隆这对身负民族恩怨的亲兄弟之间特殊的亲情和矛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