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地争邀“快乐河马” “河马”行程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00  新浪娱乐

  据悉,自《快乐2008》最具标志性,代表着惊喜和快乐精神的大河马,打着走入全国各社区,走到万千普通人身边的旗帜,去到了武汉、重庆、南京等城市之后。全国各地的省市社区和热心观众都纷纷致电《快乐2008》节目组,希望能安排"快乐河马"摇到自己所在的城市或社区,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能参加这好玩又能夺得大奖的游戏。

  有许多观众表示,通过每个礼拜五晚对摇河马夺大奖的环节的细心观看,发现摇动这个庞然大物并不难。只要在主持人彭宇按下计时器之前,先把河马摇动起来。等到一开始计时就猛然发力,在保证自己不掉下去的情况下,最大幅度的摇动身体,使河马摇动的幅度加大,那快乐金币就会掉得越多。参加摇河马观众可以得到的奖品按照他30秒内,摇出的快乐币数量决定。所以在掌握了摇河马的诀窍之后,许多观众都热切地希望河马能来到自己身边,让自己能有机会试试身手。

  据记者了解,许多电视观众对摇河马的奖品都已经了如指掌。虽然只要参加游戏的观众都会有奖品,但摇河马的巨额大奖至今还只有在 3月 7日晚的"妇女节"专场中,一位代替妻子摇河马的武汉壮汉夺得,一次夺得了最高马尔代夫双人游以及冰箱电脑等许多惊喜。

  这么丰厚的超值大奖当然非常吸引人,难怪各地的观众都想邀请"快乐河马"前去。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现在"快乐河马"非常为难,一方面因为本身“体型”太大,对场地要求比较高,许多地方难以成行;另一方面这么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是"快乐河马"的福气,所以"快乐河马"会尽量安排时间,满足各方观众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