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北京开播 黄维德邓超变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北京开播黄维德邓超变情敌(图)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黄维德(《新昨夜星辰》北京开播黄维德邓超变情敌(图) 听歌 blog)殷桃邓超(《新昨夜星辰》北京开播黄维德邓超变情敌(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在BTV-2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或许还有观众对1988年台湾版的《昨夜星辰》记忆犹新,此次新版与老版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动,故事只是保留了原来版本的主框架,人物设置和情节上有很多改动,制片方解释如果沿用二十年前的剧本,很多审美观、价值观已经不适应现在的社会现状了,改编后的剧情将更具有时代元素。

  黄维德和邓超在《新昨夜星辰》中分别扮演邱伟豪和周建邦,两大帅哥与殷桃上演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剧中,黄维德与殷桃的对手戏中有很多逗趣的事情,添加了许多温馨的情节,不会像旧版的那么平板、叙述式,中间穿插了很多发生在现代男女间的小动作、小情节,容易让年轻人会心一笑。

  女主角阿香(殷桃饰)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黄维德饰)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邓超饰)的恋恋情深更使她矛盾万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