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缺席新剧宣传 许晴现场成王志文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34  新民晚报
王志文缺席新剧宣传许晴现场成王志文代言人

许晴在上海 胡晓芒摄

  娱记采访“代言人”

  由王志文许晴主演的连续剧《宽恕》(blog)即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昨天下午,许晴携其他主演来到杨浦区大桥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观众进行互动,唯独男主角王志文缺席。也许是王志文与模特陈坚红的婚讯传出,众多记者前往欲一睹准新郎的风采,该文化中心出动了66位保安人员“严阵以待”,但王志文最后还是没有到,许晴由此就成了媒体采访王志文的“代言人”。

  荧屏出色情侣档

  王志文和许晴是备受观众喜爱的经典荧屏搭档,他们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以及《DA师》等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宽恕》,是他俩的第五次合作,许晴用默契两字来形容两人之间的合作。许晴说,自己是昨天下飞机后才知道王志文要结婚的事,没有接到新郎请帖的许晴说:“祝福是最好的礼物!”许晴说,她自己做完《宽恕》的宣传就会赴纽约攻读影视制作。在谈到她对王志文的印象时,许晴说:“他是个特别执着和认真的男人。在戏里,他很温柔,很痴情。”而王志文也在半月前武汉的观众见面会上,评价许晴是个很柔和的女人,很会享受生活。

  包容对方才是爱

  在《宽恕》中,许晴和王志文再度演绎夫妻。许晴饰演的电视台金牌主持庄敏与王志文饰演的物流公司老总肖一航是一对让人称羡的情侣。但由于一张“裸照”引发了一连串不幸的遭遇:仇人自杀、女儿失踪、公司被收购的陷阱、兄嫂恋情暴露……面对这一切,男主人公肖一航秉持的是一颗包容的心。这使得这个家庭历经种种磨难后,避免了劳燕分飞而重获幸福。许晴表示,她个人很欣赏像肖一航这样有责任感的男性。她说,在拍摄完《宽恕》后,她对婚姻有了一些新的看法。“我觉得真正的相爱是要经受得起困难考验的。”许晴认为,“所谓对的,就是像戏里的肖一航一样,用爱心去包容对方。”

  实习生 李君兰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许晴吧】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