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首次尝试喜剧 《苦竹林》中饰演强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00  城市晚报
胡军首次尝试喜剧《苦竹林》中饰演强盗(附图)

胡军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特派记者刘畅北京报道 不理“跳槽”传闻,日前,胡军悄然来到浙江一个小山村,与姜武李立群等一起投入了古装荒诞喜剧《苦竹林》拍摄。这一次,胡军尝试喜剧,出演唐代强盗。

  《苦竹林》是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的一部题材新颖的影片,它通过两个江洋大盗的一段人生经历,展现唐朝的市井生活。新片中,胡军首次出演一位古代小人物——唐代的强盗。历经《赤壁》近9个月的拍摄后,胡军曾表示,要慎接古装戏,“一方面是希望可以有更多角色类型的尝试,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古装戏太累了,想给自己放个假。”但在看到《苦竹林》剧本后,胡军毅然改变初衷,再次披挂上阵。胡军表示,这是他首次尝试荒诞派的电影手法,甚至是插科打诨的表现方式,“希望观众看到我扮演英雄、帝王之外的喜剧表演天分。”

  另有消息称,胡军刚刚通过香港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正式在港领取了当地身份证。谈起这事,胡军说,加入“优才计划”是为了更便于两地的工作,假期他会带家人去香港旅游,但不会定居香港。拍摄完《苦竹林》后,胡军可能与海外导演和团队合作。

胡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