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 首期节目创下收视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16日,李湘返回湖南卫视,主持谈话节目《背后的故事》。最新收视统计显示,她的首期节目创下收视新高。

  从成立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到进入北京电视台主持《搜城记》,李湘与老东家湖南卫视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采访的首位明星是陆毅。在该期节目上集中,李湘表现平平。在23日晚播出的下集中,李湘展露泼辣的主持风格,挖掘较深,大胆地谈到了陆毅成名后的“灰色”时光等观众关心的话题,使下集全国平均收视率达0.91%,收视份额达2.42% ,同时段排名全国第6。

李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