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扶林官司缠身 制作动画剧《三国演义》产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曾执导过《红楼梦》《三国演义》的导演王扶林在制作动画剧《三国演义》时,与一家影视公司产生了争议,对方认为他未完成执导任务,遂诉至石景山法院,要求他返还片酬58.2万元。昨天,此案开庭审理,但没有当庭宣判。

  昨天,王扶林没有出现在法庭上,他的代理律师提出反诉。对于原告的诉讼请求,王扶林的代理律师表示不认可,认为“原告起诉的案由不清,诉讼请求本身缺乏法律依据”。之后,这位律师宣读了反诉状,称王扶林并非只完成了一集的执导任务,而是尽心尽力完成了50集的执导任务,其间进行了提出剧本修改意见等多项工作,故反诉要求对方支付剩余的30万元片酬。

  据悉,双方争议的焦点在于工作量实际完成情况。影视公司认为王扶林除完成该剧第一集工作外,未完成任何有关该剧的工作。而王扶林认为该剧的全部制作工作其均已按合同要求完成,他还请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等证人出庭作证,证明他执导了那50集动画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