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烟北平》开机 刘佩琦承认演文三儿有点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改编自都梁第三部长篇小说《狼烟北平》的同名电视剧开拍以来颇受关注。作为《狼烟北平》中的线索人物,由刘佩琦来饰演文三儿,被不少人评价为“年龄相差大”。

  刘佩琦表示,剧组最终确定由他出演,主要是自己身上一贯的小人物表演特质很符合文三儿身上底层大众的气息。但就角色本身来说,他也承认,自己在年龄上还是有些“够不着”文三儿这个角色,毕竟在小说中,文三儿是一个30多岁的青壮年形象。据悉,《狼烟北平》一剧将于6月底杀青,有望年底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