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双喜临门 新做《宽恕》再牵手许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3:35  南方都市报
王志文双喜临门新做《宽恕》再牵手许晴(图)
《宽恕》又是王志文牵手许晴

  本报讯 王志文最近双喜临门,其与许晴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宽恕》(blog)最近在深圳、武汉、山东、成都等地热播,收视飙升,带来了事业的新年开门红;事业春风得意的王志文个人生活上也快马加鞭,将于4月1日在上海举办婚礼,但新娘不是“荧屏情人”许晴,而是昔日上海名模陈坚红。对于王志文的婚事,前日(24日),在上海宣传《宽恕》的许晴一再表示她与王志文“在生活中没有接触”,没时间参加他的婚礼。

  王志文和许晴每回携手都是焦点。从1991年的《南行记之山峡中》,1992年的《皇城根儿》,1994年的东边日出西边雨(王志文双喜临门新做《宽恕》再牵手许晴(图))》,一直到2002年的《DA师》,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留下了不少经典作品。将在广东上映的《宽恕》也因两人的加盟,引发关注。

  据了解,《宽恕》的故事是从“艳照”被勒索开始的,许晴演的是一个被人拍“艳照”并遭勒索的节目主持人,而王志文则扮演许晴的老公———一个了解“艳照”实情仍然支持妻子的新好男人。其温厚而锐意,在生活的行色匆忙中自信而又游刃有余的表演,受到观众的高度评价,甚至把剧中他的台词当作了座右铭。据制片人朱洪透露,该剧在深圳都市频道播出时收视翻倍,达到了7.13点的高峰(王志文双喜临门新做《宽恕》再牵手许晴(图)),在武汉收视率高达5点,在山东收视率近9点,都创下了当地播出的收视率新高。该剧3月31日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三集连播,四月则登陆广东。(丽君)

许晴吧】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