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南方台热映 霍思燕成观众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3:54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南方台热映霍思燕成观众新宠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南方台热映霍思燕成观众新宠 blog)、陈键锋主演的《最后的格格》自从在浙江、广西、辽宁、海南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在南宁创下的收视成绩甚至打破了《还珠格格》大长今(《最后的格格》南方台热映霍思燕成观众新宠)》无人能超的纪录。

  时下,该剧正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热播中,据全球权威调查机构“艾杰尼尔森媒介研究”的个人数字收视记录仪调查数据显示,《最后的格格》在广东地区播出的平均收视率第一周就超越了《顺娘》《笑着活下去》等电视剧冲入前三甲,成为了同期广东地区本土情景剧以外的电视剧。该剧剧情横跨数十年,越到最后情节越紧凑,各地收视也是越到剧情收尾时每日冲高,所以南方电视台对于《最后的格格》的升势相当有信心。

  随着《最后的格格》各地受热,令霍思燕得到“视后”美誉,做为收视灵药的她近期更是剧本邀约不断,不过向来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的霍思燕对于剧本的选择也相当的审慎,她直言希望能够尝试更多赋有挑战性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