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宏民被曝花20万元大办生日宴 央视沉默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张宏民被曝花费20万元大肆操办生日宴一事,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关注。有读者打来热线表示:“虽然生日宴是个人的私事,但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实在不应该如此铺张和高调,影响不好。”还有读者认为,如果真的钱多到用不完,就应该想想贫困山区的孩子。总之,张宏民平时的低调和美好形象因这件事而大打折扣,不过也有读者认为这终归是私事,旁观者实在不应过于关注。

  针对此事,央视新闻中心负责媒体联络的梁小姐曾表示,台里已经听说这个事情了,目前还在调查。“具体什么情况我们还不清楚,等我们了解后再答复吧。”不过昨日,当记者再次致电梁小姐,她却直言:“央视对此事不再发表看法”,随后挂断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