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琉璃少女姚晨《防火墙5788》体验世情百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琉璃少女姚晨《防火墙5788》体验世情百态(图)

姚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如果把姚晨(琉璃少女姚晨《防火墙5788》体验世情百态(图) blog)《武林外传》里饰演的郭芙蓉比作麻辣烫,房前屋后(琉璃少女姚晨《防火墙5788》体验世情百态(图))》中的顾丽丽比作菜泡饭,那么这次,她在《防火墙5788》里塑造的宋玉秀则是一碗清凉的莲子羹。此次饰演宋玉秀,对姚晨来说,可谓是一次大胆的突破,凭借多部大戏积攒下来的表演经验,以及收放自如的表演功底,姚晨将这个温婉大方却不失诙谐可爱的姑娘刻画的入木三分。

  知书达理,清新温婉的玉秀烧得一手琉璃精品的好手艺,为了实现师傅的愿望,只身一人来到北京投奔好友,不料玉秀迷迷糊糊的弄丢了师傅的贵重宝贝,于是陷入了迷茫的苦寻中。与贝志诚的萍水相逢(blog)却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和矛盾,贝志诚将宋玉秀认成黑客组织的同伙,而宋玉秀以为贝志诚偷走了她心爱的琉璃品,两人欢欢(听歌)喜喜的故事由此引发……

  当玉秀和贝志诚渐生情愫,贝志诚向她表白之际,却意想不到的揭开了十几年前的一次、场意外事件,将两人原本即将明朗的关系笼罩上一层障碍,贝志诚悔不当初,宋玉秀左右不定,他们的关系走到了一个分岔口……

  剧中姚晨与郭京飞的对手戏生动而诙谐,在整个剧紧张起伏的气氛中突显出温情的暖意。其中有一场戏,玉秀匠心独具的仿照网络常用的动漫表情,做出了一套表情各异的“世情百态”工艺品,其独特的创意,惟妙惟肖的造型,令站在一旁的贝志诚暗自倾慕。

  该剧由金牌编剧宁财神(blog)亲自捉刀,夏雨(琉璃少女姚晨《防火墙5788》体验世情百态(图) blog)姚晨领衔主演,正在北京进行紧张后期制作,不久就会登录各大电视台与广大电视观众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