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影视展闭幕 小马奔腾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53  新浪娱乐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影视展闭幕小马奔腾获关注

香港影视节小马奔腾展台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影视展闭幕小马奔腾获关注

现场人声鼎沸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影视展3月17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的影视展吸引了来自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80家机构参展。此次影展除了延续以往买家、卖家展位的设置,今年首度举办电视世界国际试映会,让买家率先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电视剧集和纪录片。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其制作出品的十余部影视作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在中国展区内搭建了展台。其中,正在国内热播的电视剧甜蜜蜜(第十二届香港国际影视展闭幕小马奔腾获关注)》,以及由影帝刘烨等演员领衔主演的《我们生活的年代》等现代题材的作品开始被更多亚洲国家所关注;以关怀空巢老人为主题的电视剧《空巢》则让多个欧洲国家十分感兴趣。小马奔腾公司即将出品的年度大戏《三国》、《花木兰》更是受到了高度的关注,世界各地众多公司和电视机构都纷纷来到小马奔腾公司的展区内洽谈合作、购买与发行的相关事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