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谍恋》闭门精修 吴卓羲抓时间练国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50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闭门精修吴卓羲抓时间练国语(图)

吴卓羲剧照

《生死谍恋》闭门精修吴卓羲抓时间练国语(图)

吴卓羲、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扎小生吴卓羲(听歌)不仅长得帅,人气也旺,之前在内地拍摄《生死谍恋》时上海、杭州的粉丝几乎成了剧组的“随行人员”,马拉西亚、香港、台湾的影迷也是“直机”前来力挺偶像,媒体更是频频探班、捧场。不过大红人也有“失意”的时候, 被一口非常不标准的普通话卡住,为了《生死谍恋》的对白不得不抓紧所有时间练习普通话。

  虽然已经在内地拍了几部合拍剧,但是吴卓羲的普通话还是徘徊在合格的边缘,只是大体上能让人听懂他的意思。起初拍《生死谍恋》时,跟他搭戏的演员都听不懂他的粤语对白,后来他把每段戏的最后一句特意改成说普通话,大家才慢慢习惯。彼此熟悉之后,他们还经常在片场互开玩笑,在剧中演对手戏的姚芊羽(《生死谍恋》闭门精修吴卓羲抓时间练国语(图))总学吴卓羲“异常标准”的普通话,吴卓羲则是拿自己的相机在现场拍她休息的样子。

  《生死谍恋》是吴卓羲首次接触“特务”角色的作品,不仅是打斗的场面十分多,还经常拿枪,十分有型。在剧中同他搭档的姐妹俩则是一个柔静、一个妩媚,妹妹是在《笑着活下去》中大火的姚芊羽,姐姐是只要穿上旗袍就特别像旧时上海姑娘的温峥嵘(《生死谍恋》闭门精修吴卓羲抓时间练国语(图) blog)。该剧已经“闭门精修”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