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 韩雯雯潘粤明大玩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2:06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韩雯雯潘粤明大玩浪漫

《幸福不拒绝眼泪》剧照

《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韩雯雯潘粤明大玩浪漫

韩雯雯与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幸福不拒绝眼泪(blog)》正在北京三台热播中,该剧是唐大年导演继《动什么别动感情》后推出的又一部关注都市人情感婚姻状态的都市情感剧,一向擅长演军旅戏的韩雯雯(《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韩雯雯潘粤明大玩浪漫 blog)一改戏路,变成了时尚的白领丽人,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热播韩雯雯潘粤明大玩浪漫 blog)出演男一号高小原。

  该剧讲述了白领高小原在短短几个月内跌宕起伏的职场经历和情感生活,展示了这一都市群体特有的生活状态,以及他们在夹缝中为获取幸福生活而付出的种种努力。

  故事从高小原的婚礼开始。那天,他借用了小区业主、大款钱百强的**品牌的豪华房车充当婚车。那车特气派。不料,乐极生悲,钱百强从外地提前返回,司机只好扔下新人去接钱百强。一对新人灰头灰脸,阴影就这么出现了。

  本来,高小原也要买车,按照计划,婚后他和爱妻林红秀将要自驾车旅行。只因厂家缺货,汽车晚到几日。这时,高小原之弟高小川向他借钱炒作概念股,并赔个精光。车,已无钱可买。林红秀认为高小原不把她放在心上,暗箱操作。愤恨之下,她回到自己的姑妈家……经过几番折腾,恩恩怨怨,有情人终于重归于好,林秀红和高小原两个原本深深相爱的人终于又找回了他们的幸福生活。

  《激情燃烧的岁月2》后,韩雯雯又连续接演了《战友》《中国兄弟连》等一系列军旅题材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让韩雯雯脱下了军装,走进了现代都市的白领生活,演了一回真实的现代都市女性,也让观众看到了更生活、更时尚的韩雯雯。虽然剧中有不少小两口吵架闹别扭的戏,但是夫妻间的浪漫小事也不少,在剧中韩雯雯和潘粤明也玩了不少小浪漫,让观众看了也会有些小小的羡慕。(文/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