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林寺传奇》中一展武术功底 陈佳佳过足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3:34  新浪娱乐
《少林寺传奇》中一展武术功底陈佳佳过足戏瘾

“女打星”陈佳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少林寺传奇》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观众反响强烈,好评如潮。去年首次在福州广播影视综合频道播出,就创下了该频道黄金档电视剧2007年的新高,年底在河南台播出后,更是挤爆荧屏,创下该台两年来的收视最高峰。

  功夫女星陈佳佳(blog)在《少林寺传奇》中扮演女一号,一位报仇心切的魔女“连心”。在戏中,陈佳佳必须变得刚毅、果断、凶狠,表现出魔女强悍狠毒的一面。片中大量的武打场面,在武打的表演上也需要传递出一种冷漠坚强。陈佳佳细致地磨砺剧本,表演拿捏得张弛有度,感情的收放也是恰到好处。陈佳佳矫健灵秀的身手,加上武术指导程小东精湛新颖的武打设计,武功高强的“魔女”形象,令观众耳目一新

  陈佳佳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与功夫明星赵文卓(blog)吴京受教于同一老师,和徐克导演合作出演电影《七剑》后,正式踏入影视圈。大名鼎鼎的程小东是本剧的武术指导,《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英雄》是他的作品。《少林寺传奇》是陈佳佳与程小东的首次合作,她也很珍惜这次和程小东合作的机会,抓紧一切时间,苦练功夫。别人休息时,她一个人躲在一边练拳或舞剑,向程指导请教切磋,程小东赞扬佳佳武术功底深厚。出演《少林寺传奇》,佳佳不仅在众多“武林高手”展示了自己的武术功底,也过足了戏瘾,而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董海川传奇》也即将开机,为此,“女打星”将再次大展拳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